問:雖然此問題有許多解答
但我的問題比較難解決....
小弟本身住在社區型的公寓
社區設計維長方形中間有中庭
(還蠻大的)
不過這樣的設計使得風真的灌不進我家...
落地窗再開多大也一樣...
家裡悶死了
而且重點是.....
我的房間雖然有窗戶但是連結後陽台
而後陽台外也根本不會有風
因為她只是一個小小的長方形室外空間
你站在後陽台離隔壁鄰居只有短短5公尺
說直在的風根本不會進來...
還有一個....就是後陽台有熱水氣
熱水氣得熱水管就剛好從我房間地板下連結我的廁所
(媽呀!!殺了我吧)在這炎炎夏日誰受的了呀
已經很多天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(都被熱醒)
因為我真的沒錢裝冷氣......
只有台電風散~ 誰能幫我解答....
2010-07-21 08:25:54 補充
(你站在後陽台離隔壁鄰居只有短短5公尺)

剛剛去看了 應該說是只有一公尺......

兩邊也是住家的窗戶

所以 你只能看到天空......

答:依我的經驗......
把那台電風扇對著房間 放在陽台和房間的窗戶間吧
晚上還是會有些許涼風會被電扇吸進來的
越晚會有越多涼風吹進來...
參考看看吧....畢竟環境會跟我的有點不一樣~

ps.熱水器...夏天不太會用到吧@@"怎麼還會讓你的廁所燒滾滾~
相關詞:
陽台外推, 陽台種菜, 陽台風水, 陽台植物, 陽台造景, 陽台補登, 陽台種花, 陽台鐵窗價格, 陽台設計, 陽台盆栽
陽台, 房間, 長方形, 台電, 溫度, 炎炎夏日, 涼風, 真的, 問題, quot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72101777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i083 的頭像
    vivii083

    涼風電扇|涼風電扇推薦 限時好康分享站

    vivii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